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600字作文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是否看見過許多這樣的事情,一些人走在路上,隨手就是一個垃圾袋和紙皮,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扔在了地上——這些人,是可恥的。如果我們人人都去扔些垃圾在地上,那地球不就成了“垃圾球”了嗎?所以,我們都不能光說不做——假把式,一定要更好的保護好環境。然而,當我讀完《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時候,心中對保護環境的感觸就更大了。 

  文中的每一處地方,都體會到了作者十分熱愛那片土地,當要把它賣給白人的時候更加是依依不捨。他把土地上的每一處地方都當成親人一般呵護、愛護。因為,在他們眼裡,這一切純凈的美,絢麗的美,美的不可侵犯,美的那樣神聖。 

  文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這幾句:“如果所有的動物都死去了,人類也會滅亡。降臨到動物身上的命運終究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對呀!動物就像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如果好朋友們都死去了,那我們只是剩下一個空殼,那又有什麼樂趣可言。更重要的是,我們不能把扼殺動物當成是一種理所當然,如果這樣,動物也是會對人類進行報復的。還有一句也讓我感觸頗多的是:“任何降臨在大地上的事,終究也會降臨在大地的孩子身上。”這句話並不出於誇張,更不屬於荒唐,而是活生生的事實。比如,工廠每天排行的廢氣,汽車的尾氣,空調的濕氣,都可以使臭氧氣層受到嚴重的破壞。臭氧氣層的破壞,陽光的紫外線就可以乘虛而入,導致人類的皮膚灼傷。難道這樣的列子還少嗎?難道這樣還不能給予人類警示嗎? 

  人類啊!醒醒吧!別在破壞生態環境了,讓我們像印第安人那樣,保護好生態,熱愛我們的環境。共創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 標籤: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作文 這片土地作文 我愛這片土地作文 神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