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擁抱青春800字作文

擁抱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急促的腳步,似乎正在催促着我們踏入青春的殿堂。驀然回首,童年已成了美好的回憶。在這個美妙的季節,讓我們用自己火熱的激情,來擁抱屬於我們的新天地——青春吧! 

  青春的我們,多夢。 

  望着繁星密布的夜空,我們有着青春的夢想,希望夢寐以求的流星雨趕快垂掛在眼帘,然後默默地許下一個埋藏心底多時的心愿。有時望着一瀉而下的瀑布,我們會忍不住豪情滿懷地吟詠起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有時望着電視熒屏上動感十足的舞蹈和閃爍變幻的燈光,我們全身的細胞都會隨之舞動,夢想着自己某一天也能成為生活中人人注目的焦點。 

  青春的我們,瀟洒。 

  我們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我們生活在歡聲笑語中,生活在被人羨慕的眼光中,生活在寬廣的天地中……我們喜歡惡搞,“玩”着各種各樣的惡作劇,肆無忌憚地將自己的“才華”展示給大家。我們會和老師如朋友一般,甚至稱兄道弟。這既是我們的快樂,更是我們的瀟洒。 

  青春的我們,努力。 

  我們有自己的目標,我們會努力奮鬥。課堂上,我們是自信勤奮的學子,認真傾聽,踴躍發言;課堂外,我們勇於展現自我而又不失團結友愛。我們都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不管最後結果怎樣,我們至少曾經努力過,這就是青春的價值。我們珍惜着同學之間真摯的友誼,嘗試着學會寬容,努力維護着這份情感。我們懂得青春的世界不僅僅是用書本築成的,更需要如溫暖的陽光般的友誼,照亮青春的角角落落。我們雖然常有叛逆心理,但我們也願意向親人敞開心扉,我們也會努力,試着閱讀、享受親情無限的快樂。 

  青春的我們,幸福。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未來的希望。在這個嶄新的時代,我們有着非常的機遇,我們有着良好的環境,時代已經為我們鋪設下寬敞的未來大路。只是,成功的曙光還需要我們自己去迎接。 

  花園王國里開得最燦爛的鮮花,是為了獻給我們的青春。我們擁有人世間最美的青春,朋友,何不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好好地擁抱屬於我們的青春! 

  (指導老師 耿世誠)

擁抱青春 標籤:擁抱青春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