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憶—春600字作文

憶—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喜歡靜的人,不喜歡城市的嘈雜,可生活在城市的我,每天是被汽車的“嘟,嘟”聲叫醒的,哪還會有靜啊!如果把靜和春結合起來,就會頗有一番風味,別具一格! 

  在我的回憶里,春是靜的······正如我喜歡小溪不喜歡大河一樣,靜靜地,靜靜的流淌,不急也不燥,春正是這樣。 

  在我們院里,有一個不起眼的小花園,平日少有人去,我變成了那那裡的常客,並被我稱為“秘密花園”因為那裡有許多我兒時的回憶。春天的“秘密花園”好美,好美。“秘密花園”陪我度過了漫長的冬天,轉眼間,滿樹的桃花,櫻花告訴我,春來了!春姑娘來了!她可不是自己來的,他呼喚着他的魔帶中的春之精靈,春之精靈變成了一朵朵小桃花,在桃樹上安了家,顯得好可愛,好誘人! 

  花園裡脹滿的老化,這棵樹上一簇,好像在開美麗而盛大的狂歡晚會。桃樹有無私奉獻的精神,開出的花可供人觀賞,花兒落了,可以當肥料,傑出的碩果又可以供人品嘗,這與春的功勞是離不開的。 

  一切都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我們何嘗不願意留住春天呢?我們可以照下春天與我們的美好記憶 ,為我們的人生之路有留下一個足跡。我們也可以外出運動,打打籃球,打打羽毛球,又可以健身,有對身心有益。我們也可以外出郊遊,觀賞一下美景,提高我們的審美能力,陶冶情操。溫暖的春天讓然與人之間並化成了水,增進了友誼。春姑娘是最美的,但願春姑娘可一流的時間更長些。 

  春,無疑是最美的。她活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