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樣的青春500字作文

一樣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題記:你有的回憶我有,我有的回憶你也有,那我們之間有什麼不同。

  不是說現在全球變暖了嗎?為什麼都已經四月了,天氣還不見明顯回溫,穿着厚重的衣服外面還套着單校服,機械式的在寒風中做着每一個動作。

  現在才知道什麼叫長大,我們這一代伴隨成長的除了有iphone、ipad,還有的恐怕就是習題了,說實話印刷術的發明一點也不好。去年的此時此刻我在幹什麼那,我真的是好懷念以前,還真是驗證了一句話,逝去的都是美好的。喜歡在做作業時放音樂,可又害怕放,因為關了就是一片寂靜,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可也不喜歡太熱鬧,我這個人也許天生就是矛盾綜合體吧。我很想逃避,可期中考試如約而至,韓寒說的對,七門亮紅燈的功課還真是照亮了我的前途。

  我不聰明,可卻硬憑努力上升到班級前五名,這種付出是可想而知的,可是我害怕名次會掉下來,所以就只有更努力得學,直到沉重的習題把我壓垮,可前面的路還很長,前面的關卡還很多,我害怕中考,我害怕高考,我害怕闖不過這些關卡,我怕輸。

  在這個兵荒馬亂的學生時代,不是有錢就可以進名校有前途的,同樣不是有知識就可以得到賞識的。天底下懷才不遇,仕途失意的人多了去了,我們才不是特殊的。

  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叛逆,一樣的輕浮。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上岡實驗初中初一:沈潔



一樣的青春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不一樣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