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擁抱青春600字作文

擁抱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擁抱青春,我們就擁有夢想,就會開創人生的輝煌;擁抱青春,我們就擁有陽光,我們就會感到快樂的真諦;擁抱青春,我們就擁有朋友,我們會享受友情的快樂…… 

 而我,就要擁抱青春,擁抱就是享有,就是開創,就是感悟。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美好的青春,都不希望自己的青春白白浪費掉,我當然也不例外,我相信每個人最快樂的時光都是在學校度過的。 

 記得剛來這個學校的時候,對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我在×班,裡面有許多不認識的人,慢慢的,漸漸熟了,覺得這裡的人都非常親切。這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大集體,裡面有我們班的班長××,我們班的“調皮大王及開心果”明明,還有…… 

 ××是一個老實巴交,埋頭苦幹的班長,每次老師一吩咐任務,他總是埋頭苦幹。可是沒想到班長也有發火的時候。那天正在上早自習,所有的同學都在鬧,實在忍不住了,他來了個“河東獅吼”吧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結果可想而知,這一吼驚動了我們的班主任大人,我們又要倒霉了了,唉!

 至於明明呢,他可以說是一個純粹的開心果,上數學課的時候,也不知他用的什麼辦法,總是有辦法把全班同學逗的大笑。對此,數學老師對他有愛有恨…… 

 就是這麼一群可愛的我們組成了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班集體,我們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青春”,希望我們以後的青春更加美好! 

 記得七年級的時候,政治老師問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當時我沒有回答,現在我可以回答了,我最想說的就是:我要擁抱青春! 

 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洒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輝煌;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智慧與激情。

擁抱青春 標籤:擁抱青春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