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的自己300字作文

青春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五六歲是男孩欲放的季節,可是我卻發生拉一點不大也不小的意外,好端端的一張臉被”青春豆給霸佔拉,好狼狽沒,好苦惱. 

  於是把留海掛在前面,遮住拉額頭的痘痘,也避開拉許多好奇的目光.可一到颳風天,留海就不起作用拉. 

  心裡有點急 

  於是跑到鏡子前,要把它們一掃光.我兩個手指一夾,小痘痘們破了.可我臉上左一到指夾印,右一個血塊,極u 雅觀.拿出小毛巾,對着指夾印 擦了好一會.指夾印沒拉可小痘痘們依然新鮮. 

  心裡有點氣 

  於是我不再管它門了,反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逗逗們沒了我的戰爭一個個都快快樂樂的 

  於是跑到書桌前,打開書,不管他們拉,我在書上看到一句話,大意是:青春是歡暢迷茫又煩躁不安的季節,如果你沉浸在煩惱之中,那你的青春要虛度。心裡一陣激動。原來青春=(快樂+努力—煩惱)乘奮鬥。 

  逗逗是青春派來考驗我們的我們不要怕。 

  要加油!!!

青春的自己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