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明月》繁花劫若春水(一)350字作文

《水明月》繁花劫若春水(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片幽靜的竹林之中,一位白衣飄飄,有着一張精緻的瓜子臉,鳳眉下一雙優雅而不失妖嬈的藍色瞳孔,三千青絲僅用一隻簪子簪起的絕美少女追着一位白衣飄飄的少年.無處不存在着歡樂.

  然而這才是殘酷的真相-----

  只見少女迅速撲向少年,少年一個不慎摔倒在地少女不滿的嘟嘴說:“起來起來!我還沒玩夠呢”少年眉眼之間不禁露出黑線說:“槿夏別鬧了.”話語中無處不露出寵溺之情.但少女似乎不領情的踢了一腳在地上的少年:“切,墨羽,今天你怎麼這麼無能啊平時不很能跑嗎?”語畢少女自作高傲的微抬下巴,故作在鄙視少年但還忍不住笑出聲來.少年不禁臉黑叫道:“好啊!槿夏你這臭丫頭皮癢了是嗎!竟然笑我.”少女做了一個鬼臉在少年眼皮子底下逃走了,少年也禁不住淚流滿面但隨後卻揚起寵溺無比的笑容,站了起來:“槿夏等我!”少年大步奔向少女.在竹林中形成了靚麗的風景線.使路人們都不禁讚歎.

《水明月》繁花劫若春水(一) 標籤:桃花劫作文 嫦娥奔月》續寫作文 繁花作文 繁花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