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桃花劫(二)800字作文

桃花劫(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年,桃花開的特別好。梅若凌依然在盛開的桃花中舞蹈,她輕盈的身子好象跟桃花融唯一體,她清澈的眼眸像桃花般溫柔,她黑亮的長發連桃花也掩蓋不住,她燦若桃花的面龐在桃花的襯托下,更加嬌嫩。 

  母親正站在閣樓上看梅若凌舞蹈,她陶醉了,完全不知身邊的危險。一個黑色的影子突然竄在母親的面前,一把匕首也刺進了母親的胸膛…… 

  梅若凌看到着一幕,已經不知所措,她邊呼喚着母親的名字,邊使勁的推母親那柔軟的身軀,母親睜了睜眼,用最後的生命對梅若凌說:“若凌啊,你要趕緊跑,現在很危險的!”說完指了指身後的那個男人。“您放心吧,我答應您,您別死,我這就去找大夫。”梅若凌抽泣地說道。母親還想說什麼,可胸前那把匕首已經不能在給她時間了,母親衝著梅若凌微微的笑了笑,倒在了血泊中。 

  母親,身穿一件玫瑰紅上衣,還有兩條美麗的飄帶。下着一條淡粉紅色的長裙,足登一雙深粉色的鞋,而母親的胸前,卻是勝血的紅,那把匕首,深深的插在了母親的胸膛,更深深的插在了梅若凌的幼小的心。 

  她還沒來得及悲傷,那個黑影就又竄到了她的身後,梅若凌不敢出生,只能害怕地蜷縮在牆角。看到黑影慢慢地逼近,還不時發出恐怖的奸笑。突然,又一個影子竄出,一刀就讓黑影倒下。 

  "跟我回家吧!我叫林研旋!"梅若凌怯生生地拉起他地手,她清楚,自己如果不跟這個男人回去,自己還可能遭遇危險.但是母親呢,還沒有把她埋葬,梅若凌怎麼能走呢?林研旋好象看穿了她的心事,大步走到母親身邊,用有力的大手抱起,放在梅林里,然後在一棵開的最好的桃樹下,挖了一個坑,小心的將母親放好,慢慢地填土`````` 

  梅若凌沒有絲毫猶豫就跟他走了,就憑他能了解母親的心事和自己的想法.林研旋把梅若凌抱起來,讓他的頭埋在自己的胸前,他想這孩子太需要大人的關懷了.梅若凌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了父親的味道,那種久違的父親的味道. 

  林研旋把她帶上了一條船,說:"若凌,我家很遠,咱們要走三天的路程."恩"她再一次小心翼翼地回答. 

  "到了!"林研旋大聲地說.這時,梅若凌再一次驚呆了,因為,她看到了``````

桃花劫(二) 標籤:桃花劫作文 桃花園作文 桃花作文 桃花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