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的味道500字作文

母愛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人們都說母親是偉大的;而母愛是更偉大的。原來,我沒有理解這句話的含義,直到那一天。

  那天早晨,天空本來還是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可就在我到學校的時候,卻見那天空烏雲密布,我心想‘這下可完了,這要是中午放學時要下着雨的話那可怎麼辦啊。懷着這樣的心情來到教室時,這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就這樣過了第二節課、第三節課、第四節課。放學了,心想‘怎麽辦啊,不管了淋着雨回家吧。在校門口,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人是······‘‘’’那個人是媽媽’’我今冬的幾乎要跳起來,於是,媽媽撐着傘來到了我的身邊,就這樣我和媽媽一起回了家。中午吃完飯的時候,我忽然覺得頭好暈,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不一會兒睡著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看見我的額頭上敷着毛巾,看見媽媽坐在旁邊,我問媽媽現在幾點了,媽媽說現在三點了,然後又接著說我幫你請假了,你不用去學校了。可是這時的我還是感覺頭昏昏沉沉的。

  媽媽又給我量了一次體溫,媽媽嘆了一口氣說還好,燒已經退下去了,沒事了,原來,媽媽一直在陪着我,她那疲憊的樣子,使我的心忍不住陣陣酸痛。

  就在那一天,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與無私,理解母親是偉大的,而母愛是更偉大的這句話的含義了。

母愛的味道 標籤:母愛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父愛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