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炒飯450字作文

第一次炒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中都會遇到過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說話,第一次走路,而我對自己第一次所做的事情中最記憶猶新的一件事情就是第一次炒飯。

  當時我剛上小學三年級,有一次放學回家的時候,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就去客廳里,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等着媽媽回家。可是沒過一會兒媽媽就打來電話說她今晚可能要晚回家一會兒,讓我在家先找一點東西吃一些。

  我放下電話以後,想着既然媽媽回家了也要做飯,但是她已經很辛苦了,那我就來做一次我們的晚餐吧。於是我來到廚房,準備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一頓炒飯。

  我拿出冰箱里媽媽昨天中午蒸好的剩下的米飯,然後在炒菜的鍋里放上油,坐在電磁爐上,打開電源,調到炒菜那一檔,然後等到鍋里的油開始冒煙的時候,我就把碗里的米飯全都放了進去,用炒菜的鏟子上下翻滾着,等到鍋里的米粒全部變成金黃色的時候,我知道大功告成了,就關了火,把炒飯乘到了碗里。

  當媽媽回來看見我做的炒飯以後,對我讚不絕口,第一次炒飯給我的印象真的是十分的深刻。

第一次炒飯 標籤:第一次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 第一次炒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