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仔細聽,那內心的音樂350字作文

仔細聽,那內心的音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無比安靜,只見l兩隻粗糙的手永不停歇地彈着鋼琴,他的心也跟着音符隨之跳動,卻只能用心去感受用雙耳無法聽到的鋼琴聲,漫漫歲月,足以讓他變得孤僻、暴躁。

  我的雙耳沒有像貝多芬一樣失聰,卻一輩子無法達到他創作的音樂的萬分之一。他,並不漂亮,身高僅僅五英尺,嘴閉得嚴緊,彷彿想守住一個不能開口的秘密,雙肩極其寬闊,能夠扛起歲月的滄桑,雙手上長滿了毛髮,手指幾乎一樣長,卻能做出驚世之曲。很多人不了解他,誤會他,排斥他,認為他是一個厭世者,你或許只知道他是一位偉人,只看見他生命的太陽日出之後的輝煌,但那日出之前的黑暗恐懼,他獨自承受。

  偉人都是折磨、痛苦之中而崛起的,但這很沉重,讓人喘不過氣,我很膽小,我想一生快樂、幸福,那麼,我決不能當偉人。

  初一:熊婧怡



仔細聽,那內心的音樂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聽聽,秋的聲音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