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愛,無言700字作文

大愛,無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恩,一個平凡的字眼,卻隱藏着極大地愛,是一位母親對女兒的愛,也是一位女兒對養育自己多年而對母親的愛。

  我就像一顆樹苗,是您化作雨水澆灌並養育了我,使我茁壯成長;我還像一朵雲彩,是您用蒼穹般寬闊的胸膛包容了我的任性與不懂事;我更像一隻小鷹,在必須學會飛翔的時期,又是您殘忍而又慈愛的將我推下斷崖,使我在絕境中學會生存,而崖底卻鋪滿了您愛的稻草。

  有一首詩曾經說到:有一種愛無論你身處何方,都能感受她的溫暖;有一種愛無論你身險何境,都能感受她的心跳;你快樂,她幸福。你悲哀,她哭泣。只有她,永遠不需要珍藏,卻永遠不會忘記。

  曾幾何時,我也想為您創作一首詩,可記憶的箱子從底兒到頂兒,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和自然,甚至尋不出一點點浪花。幾十年如一日的一貫,以至我們不曾留意那個曾經年輕美麗,弓着身體被我當馬騎的您,早已滿頭白髮。偶然間,餐廳的一曲《懂你》,竟讓我的心震顫不已;是什麼帶走了您的年輕,是什麼改變了您的容顏?

  因為您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因為您讓我無憂無慮地成長,我們在大愛的陽光里沐浴歡笑,我們在人間的真情滋潤下茁壯成長。您給我的愛,太多太多,就好比是我是一顆小小的水滴,您給我的愛,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

  在我遙遠的求學生涯中,少不了您的關心與愛護;少不了您的批評與責罵;少不了您的鼓勵與耐心,我非常的感謝您,是您給了我一切,是您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我知道,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彩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彩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報答養我育我的父母!因為,我知道,大愛,無言!

  初一:sweet甜



大愛,無言 標籤:母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