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不簡單700字作文

母愛不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愛真的不簡單,母親往往是不了解我們的。她以為我們要的是金錢,而不是愛。也許我並不了解,但我現在是那麼認為的。我搞不懂母愛,真的不懂!

  我無法表達我心中的不解,只能我手寫我情。

  就在今天晚上,我並沒有跟我母親吵架,但我覺得並沒那麼簡單。吃完晚飯,我比爸爸媽媽提前出去玩了,就這二分鐘,引起了這次風波。我在隔壁家帶了大概有十分鐘,便不知爸爸媽媽的去向。我找了好久,始終沒人影。於是我拿起手機打給了媽媽,誰知媽媽和幾個同村的人去了超市。我開始並不感覺失落。拿起電瓶車鑰匙,開了出去。看到了媽媽,我很開心。看着媽媽提着西瓜,我就不開心了。媽媽明知我要吃香瓜,卻買了西瓜。我開口要香瓜,媽媽也給買了。我又恢復原來了心情。媽媽和同村的人買了燒烤,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吃。爸爸後來也去了,也點了燒烤,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吃。還只是同村的一個人問我要不要,我說了不要。但內心還是想要的。誰知媽媽竟問鄰居家的孩子要不要,媽媽沒有問自己的孩子要不要,卻問別人的孩子。這始我很反感。我只要了一個冰激凌,躲在一旁冷落的吃着。我的內心更是雪上加霜。看着他們吃着,我想哭,最後還是無聲地走了。一路上我哭過,被風吹乾了。我躺在床上,哭着哭着,聽見車聲,馬上強忍眼淚。媽媽走進來了,把我給她買水果的錢還給了我,還問我幹嘛不跟她說回來。我本以為,媽媽會打電話來找我,但沒有。媽媽走了出去,我又趴在枕頭上哭。還自言自語:“去的時候都沒跟我說,回來要我跟你說……”

  我真的不懂媽媽怎麼會這樣?媽媽真的不懂我,她以為自己的孩子要什麼會自己說,但她錯了。自己的孩子跟別人一樣,都會害羞。媽媽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要的是愛,暖暖的愛,不是金錢,冷冷的金錢!!!

  母愛不簡單!無法導讀!

  初一:我手寫我情



母愛不簡單 標籤:不簡單作文 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簡簡單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