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致所有的人600字作文

致所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你們好。我是一名中國人,但更是一名大自然守護者,我曾經也和你們一樣,去超市買那些污染大自然的東西來使用,買那些食品來吃,而家裡面的垃圾,也隨意的丟在河邊,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危害,我只知道,有那麼多人都隨意亂丟垃圾,我也丟。其實,我們這麼做,是在讓我們原本美麗的家園變的烏煙瘴氣,我曾經把家中後院的幾棵樹賣掉,很多人也和我一樣,賣掉樹,賺錢,可是,他們卻不知道,一棵樹帶給我們的總價值已經超過了不知多少倍,夏天時,我們可以在樹下乘涼,頭痛時,我們可以在樹下呼吸新鮮空氣,讓頭痛緩解,每天晚上,在樹下可以讓我們的頭腦變的異常清醒,而這些,只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大自然給我們帶來太多了,可是我們卻在不停的破壞着,可以試想一下,地球如果沒有樹,只有人類,難道人類還有可能活嗎,我的回答是‘不會’。一棵樹,它不需要你給予的太多,它只需要一點水,一點陽光,它就可以永遠為你提供氧氣,現在,我們地球上的樹正在不斷減少,而我不想看到人類最終滅亡的那一天。現在,不僅大自然在衰弱着,連地球母親也在衰弱着,我們人類砍伐森林,挖能源,但是我們應該想着下一代,我們不能讓下一代埋怨我們,讓他們也有能源用,大自然里有很多的能源,但是我們還沒有發現,即使是這樣,我們也要低碳生活,不能讓下一代,下一代的下一代,埋怨我們。我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可以和我一樣懸崖勒馬,和我一起保護大自然,即使,你們不能做到,但我還是希望大家的行為能夠減少,我不希望再次聽到地球母親的哭泣,而兇手還是我們人類。

  高三:大自然保護者



致所有的人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有的人作文 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