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信---致所有的花花草草700字作文

感謝信---致所有的花花草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謝信

  —致所有的花花草草 

親愛的花花草草; 

  你們好! 

  我是西冶街小學的一名普通的學生,叫孫藝池。我很喜歡和你們交朋友,而且我家還有你們的同胞呢! 

  以前,我無論對你們誰都不懂得欣賞,甚至還有點瞧不起你們,心想;不就是一些無用的草么?有什麼了不起的!比的上牛頓、比爾·蓋次嗎?事實上,我錯了。我從網上、電視上了解到;你們不僅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凈化空氣,作用大着哪!謝謝你們! 

  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空氣清新了,使我們健康成長。假如沒有你們,地球終日都將被廢氣、煙塵、工廠排放物包圍着,空氣中居民不敢再上街了。謝謝你們! 

  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的地球變美了。大街上,路崖石旁,隨處可見你們的尊容,比那些鮮艷的廣告牌還要吸引人的眼球。荒山上,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才會被我們發現,“炒作”。假如沒有了你們,地球將始終是一望無際的藍色和灰色。謝謝你們! 

  也正是因為有了你們,人類創造了醫學中的“中藥”,而且遊樂“神農嘗百草”這一說,許多許多人的病才得到了控制,繼而又由“中藥”研製出了我們常吃的“西藥”。假如沒有你們,人類要是生病了得不到治療會死去的,如果繼續下去,人類 

遲早會滅亡的。謝謝你們! 

  這樣以來,你們比牛頓、比爾·蓋次了不起多了。最後,向你們誠懇的道一聲 

;“謝謝你們!”。 

  祝你們 

  健康幸福,“子孫”滿堂

  朋友;孫藝池 

  2008年12月22日

感謝信---致所有的花花草草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感謝信作文 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