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致所有我曾經在乎的人300字作文

致所有我曾經在乎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始終不能放棄高高在上的頭顱和自尊,不願放棄姿態去和別人溝通,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然而,我卻應驗了我自己曾經說過的一句話:“高高在上的人必定孤獨,註定是個寡人”。而現在的我是有多麼的可笑,不希望讓別人看到最好的朋友都棄我而去而不敢出去的太頻繁。喜歡別人以我為中心的感覺,而當我慢慢越來越以自己為中心,你們卻越來越離我而去,我還剩下什麼,親情么?對,我還有親情,那可愛的人兒永遠不會拋下我,儘管我犯了彌天大錯,那裡永遠是我最好的歸宿,那裡有我願意捨棄一切去照顧呵護,孝順的母親,有我一生去指引並且來往的弟弟,有我最可恨,甚至有些過分但又愛我如寶的爸爸,我有他們,還奢求什麼呢?

  讓其他一切的思緒都隨風飄到太平洋,讓好浪湮滅吧。把我的記憶和那僅有的懷戀也抹去吧。我不需要,我只要我仍舊瀟洒漂亮的活着,昂起頭顱,儘管要孤獨終老,那我也願意。

致所有我曾經在乎的人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在乎作文 所有作文 有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