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和祖國一起成長600字作文

和祖國一起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mdash;—啪”,咦?這會兒又不是新年,哪來的爆竹聲呢?我懷着好奇心來到了外面看個究竟。噢,原來是鄰居家買了一輛新車,還是輛名車——奧迪呢!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真的越來越高了!

  想想以前,我家門前那條破土路可真夠鬧心的,天要稍微下一點兒小雨,路馬上變得坑坑窪窪,特別難走。小雨還可以忍受,一旦下起大雨,多難走也許你怎麼去想,也想不出來,只有親自走一趟才能嘗到那難走的滋味。路上的“泥土軍團”決不會放過你的,一定會把你玩得“溜溜轉”。有一次下雨,積水都沒過了膝蓋,路邊臭水坑裡的水與路上的雨水渾然一體。這是回家的必由之路,我只好微閉着眼睛,屏住呼吸趟過這段艱難的路程,當時的感覺是紅軍長征過草地。現在可好了,一出家門就是寬闊的水泥路。

  原來的舊平房也變成了一棟棟氣派的樓房,家家通上了自來水,只要水龍頭一開,清澈的水“嘩啦啦”的流了出來。

  以前,人們想要買商品,都得東奔西跑,因為小賣店裡的商品不全。現在不用擔心了,“繁華”、“康樂”兩大超市拔地而起,各種商品琳琅滿目,品種齊全,應有盡有,人們就不用到處跑了。

  家鄉的這些變化,可以看出祖國在日趨強大,你看,我們在2001年申辦奧運會成功了,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事呀,代表着我們的祖國又邁出了一大步。

  祖國在前進,我也不能落後呀。經過六年的學習,我從一個一無所知的小孩子光榮加入了少先隊,而且當上了《張家港日報》小記者……

  祖國,為我們一起成長努力吧!



和祖國一起成長 標籤:我和祖國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