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21400字作文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林欣薇一個抱枕扔過去:“那到底是我挑大嫂還是你挑大嫂?就這樣定了!”男生沒有異議,因為抱枕擊中了目標。 

  丁小纖和李清純在步行街上到處亂逛,引得一些過路的臭色狼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 

  李清純走的是標準的無可挑剔的淑女步+Model,而丁小纖走得是“怪獸步”(喜歡小櫻的你一定知道“怪獸步”),因為丁小纖出門前為自己占卜了一下。占卜上說她今天出門一定會很倒霉! 

  “阿纖,昨天小白在電話中跟我說芝芝找到男朋友了。”“那男生怎麼樣?”丁小纖仔細地警惕着自己直徑1米內的情況準備恭候倒霉之神的光顧。 

  “他是明高的耶,明高的帥哥一打打的,我將來要去明高物色個男朋友,芝芝的男朋友長得很像傑倫!”李清純激動無比。丁小纖放鬆了警惕:“就是韓暄的那個死黨嘛。唉——我身為這裡的太妹大姐大都16歲了,怎麼還沒有BF,怎麼在晚輩面前抬起頭?”說完還擺了個黯然淚下的pose(用頭髮都知道是假哭)。 

 “那天天光高的那個長得像坤達的男生不帥嗎?”李清純質問,“他有小鬍子,我看不順。”丁小纖拽得很。“那昨天明高的那個長得像陳冠希的呢?”“他有美人痣佔地面積太大了。”“哪有人這麼挑剔?!”“拜託,我可是……”丁小纖的舌頭僵了,因為她覺得自己pp處的口袋好像…… 

  扒手看見丁小纖發覺了,抓緊丁小纖的錢包馬上往人群里跑,丁小纖反應過來后立刻追上去:“給我站住!找死啊!” 

  李清純顧不得引以為傲的淑女形象大聲sos:“快來人啊,有扒手!誰來英雄救美哪——”馬上,一位1米8的男生自告奮勇:“有扒手?”李清純看呆了面前的1米8,沉醉了3秒鐘后指着丁小纖奔跑的方向:“往哪裡,快追!”1米8飛速追了過去。 

  眼看丁小纖伸出的手就要觸到扒手了——5cm、4cm、、3cm、2cm……噫,怎麼自己一直在原地跑? 

  1米8神氣的扯着丁小纖的衣服:“哼,逮到你了,跑得真快呀?”丁小纖沒空理會他:“松——手——”最後的結局很冷:丁小纖眼睜睜地看着扒手抓着她那裝着500塊的錢包拐進一個小巷裡沒影了,而她卻無能為力,因為…… 

  丁小纖氣的滿臉菜色+青筋暴露,使出了“潑”女本色——順手抓過旁邊零售店外擺的一瓶鮮橙多朝還在抓着她衣服不放的1米8的臉上潑去。這時李清純才姍姍來遲,拎着碎花裙一路小跑趕到:“What is wrong with you?” 

  1米8慍怒地揪着正惡狠狠地瞪着他的丁小纖:“這個扒手很欠K!”李清純驚訝地說:“大帥哥你搞錯對象了——她是受害者!!”丁小纖氣極敗壞地甩開1米8的手外加“我一腳踢死你!”的眼神。 

  1米8不好意思的掏出自己的錢包略帶歉意地說:“我賠你,多少?”丁小纖覺得無論如何不能就這麼便宜了他,於是伸出5個手指:“5000!”1米8的下巴快掉到地上了:“5000!你錢包那麼小能裝500都不錯了!你別以為我看起來和藹可親就很好詐!” 

  等一下,這個男生怎麼這麼養眼,不,是這麼眼熟?丁小纖的聲音都顫抖了:“你……林,林、傑、微……”“你怎麼知道?”緊接着是丁小纖暈在了李清純的懷裡。 

  李清純高興地拍掌:“呀,阿纖你醒拉?!”“廢話!我兩隻眼睛瞪得那麼大不是醒了難道是死不瞑目?”“我說阿纖哪,你怎麼暈了?貧血?可校醫說你健康過剩呢,哦!你一定是被那位帥哥給電暈了吧!不可否認,他的確很帥!”李清純又進入了花痴陶醉狀態。 

  丁小纖只得提起她的衣領一個勁地拍打她的臉:“笨蛋!給我醒過來!”“你還記得林傑微嗎?”丁小纖問。“林?傑?微?”李清純扶着自己那被虐待的臉蛋進入回憶狀態——

  未完持續~~

淪為野蠻“潑”女的護花使者2 標籤:護花使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野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