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觀《終結者2018》有感700字作文

觀《終結者2018》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觀《終結者2018》有感

  審判日降臨,天網反叛,核武浩劫,世界荒蕪。從少年時就膽色過人的約翰·康納(克里斯蒂安·貝爾)果真像命中注定般,成長為身手不凡的粗冽男子,帶領在核攻擊中勉強生還下來的人類,組建起了反抗軍,同人工智能控制的機械兵團展開周旋。每一天,人類都會面對着更為恐怖的夢魘--以超快速度進化着的天網,從不間斷批量生產出更先進的終結者機器,絞殺本已寥寥無幾的倖存者,而在充斥着放射性有毒物質的廢墟中無休止無盡頭無出路的抗戰,也漸漸蠶食着他們的頑強意志。

  2018年。終結者仍像蝗蟲般趕殺不絕,人類的力量卻似乎渺小得可憐,滿目創痍的地球上,勝利遙遙無期。機緣巧合之下,謎樣男子馬庫斯·懷特(薩姆·沃辛頓)闖入反抗軍的陣營。儘管認定自己是人類,儘管失去了記憶,儘管口口聲聲表明和機器戰鬥到底的心意,但在受傷后露出駭人合金骨骼的懷特,毫無疑問隸屬終結者軍團!到底他是居心叵測、暗藏殺機?還是程序設計、尚待喚醒?是敵人的話怎肯深入虎穴、甘願被俘?是朋友的話又怎會金屬打造、機械控制?這個只記得自己曾被關押在死囚營的神秘終結者,究竟是來自未來,抑或是過去?

  面對這個絕望中唯一救星的出現,即使是從小對未來堅信不疑的康納,也難免心生動搖。另一方面,還是少年的卡爾·雷斯(安頓·葉爾欽),亦漸漸堅強,進入了康納領導的作戰部隊。這個稚嫩的肩膀,能不能承擔起回到過去保護自己母親的重任,仍讓康納頭疼。與此同時,一心一意要徹底終結人類的萬惡之源“天網”中樞,實則暗藏着始料未及的可怖秘密。比想象中更為可怕的末日屠殺即將來臨,在約翰的幫助下,人類最後勝利了!

  看完這不電影,我天網真是太可惡了,差點是人們滅絕,就是這的時候,約翰挺身而出,捨己為人,在反抗組織的幫助下,取得了成功,我為約翰這中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到驕傲,這值得我們去學習。



觀《終結者2018》有感 標籤:終結者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