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是個“護花使者”350字作文

媽媽是個“護花使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媽媽是個“護花使者”。她不僅以實際行動愛護花草,而且還常常教育我愛護小區的一花一草。

  一次,媽媽帶我在小區里散步。突然,我看見一隻美麗的黃蝴蝶從眼前飛過,就情不自禁地追了上去。蝴蝶飛進草叢裡,我也義無反顧地追到草叢裡,慌亂中把花草踩彎了一大片。媽媽發現后,急忙打召喚我:“哎呀,你踩着花草了!”聽到媽媽包含心痛的喊聲,我羞愧地低下頭,立刻走出草叢。這是媽媽走過去,小心翼翼地扶起那些被我踩彎的花草。看到媽媽這樣,我也走過去學着媽媽的樣子將花草重新扶正,媽媽欣慰地笑了。

  事後,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愛護花草,人人有責。以後千萬別再踐踏花草了,它們也會痛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那些花草和人類一樣,也是生命的,應該呵護,不應踐踏!

  從那以後,我也立志像媽媽一樣,做個“護花使者”,愛惜生命中的一花一草。

 二年級:我是小草

媽媽是個“護花使者” 標籤:護花使作文 媽媽是帆作文 “護蛋”作文 愛護花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