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發明一種課桌700字作文

想發明一種課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的學生,特別是上了五年級的學生,每天的作業多得一發不可收拾。白天到了教室,就是做不完的功課,這還不算,放學了,老師還布置了一大堆作業讓我們做,所以我們像被一座大山壓住了,這座大山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就拿我來說吧!我一上五年級,每天的作業就象一座大山向我湧來,每天晚上,我都要做到10點鐘左右。為此,我整天不停的研究,做實驗,終於,發明了一種新型課桌。

  這種課桌主要是為學生而設計的,它能幫助學生解決很多困難,由於它功能多又美觀,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悅耳的名字:‘埃利’,下面就讓我來向你介紹它吧!

  ‘埃利’的外表多種多樣,什麼樣式都有,青蘋果、香蕉、米老鼠、醜小鴨、小鳥……還有它的形狀也豐富多彩,有正方形的、長方形的、三角形的、圓形的。它的外表不僅多式多樣,而且功能也很棒。在課桌表面會有5個按紐,這些按紐的顏色分別是藍色、綠色、橙色、青色、紫色五種顏色。藍色按紐是用來拿書的,只要你輕輕地按一下藍色按紐,它就會自動把你要用的東西自動給你放在桌面上。綠色按紐是用來翻書的,只要你按一下綠色按紐,它就會一頁一頁地翻開供你欣賞。橙色按紐是用來寫字的,你先對着按紐說你要寫的內容,然後再按一下橙色按紐,字就會出現在本子上。青色按紐是用來修改錯誤的,每當你把字寫錯了,就把寫錯的字說出來,然後再按一下青色按紐,那些錯字就會立刻消失。紫色按紐是用來把掉的字補上的,如果你在寫作文或寫其它作業時,掉了字,那你就先把紫色按紐按一下,然後說哪個地方補些什麼,這樣就OK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這個課桌還可以吧!你羨慕嗎?如果你羨慕的話,就請動動你的雙手和智慧,發明出更多更美好的東西出來。使我們的國家更加興旺,讓我們一起向未來的憧憬而奮鬥吧!



想發明一種課桌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課桌作文 未來的課桌作文 課桌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