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離開會有一個結局700字作文

如果離開會有一個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莫名的失落、油然而生 

  突然覺得,一切都讓自己措手不及,多餘了,是自己真的多餘了。是不是真的像自己曾說的那樣,“某年某月某一天,該離開了” 

  真的么,自己該走了。 

  昨天,記得下雨了,記得放學哥哥送我回家,記得他問我怎麼了,記得我說沒什麼,記得自己想把一切告訴他,記得自己剛到嘴邊的話又不想再提,記得到路口要自己走,記得那一瞬間雨又下大了,記得自己有點慶幸這雨來的這樣即時 ,記得自己感謝這雨,能讓自己任性的哭,讓旁人分不清臉上究竟是雨水還淚水。一小段路,自己走的很慢很慢,任淚水夾雜着雨水蕩漾在臉上。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一切和以前都不一樣了,感覺在自己身邊的人越來越少了,大家都說那只是感覺,是么?是自己太敏感了么? 

  記得曾跟好朋友約好“要幸福,幸福給某人看”現在想想,有用么?不論我幸福、憂傷、心痛、煩惱、快樂,也許在他看來只是無關,無關痛癢的故事,何必繼續。 

  自己再也不是那個舞台上的主角,話劇上演了一場又一場,悲傷的故事,憂傷的旋律,再也沒有人問自己結局的悲歡離合。故事一個又一個 ,演員從未變過,只是自己想要悄然離開,因為,我不甘願從主角淪落為配角,曾經自己的那個位置早已有人取代,卻又時常成為空位,多麼荒謬,多麼可笑。到底是用來刺激我,還是等待我歸位,究竟是他們發自內心的對我挽留,還是裝樣子罷了。 

  呵,這一場話劇,演得多麼離譜,多麼荒唐,多麼搞笑!卻又多麼真實、、、、、、沒有任何裝飾,沒有提前寫好的台詞,沒有反覆練習的對白,沒有經過綵排,沒有哪一瞬間的定格,更沒有哪一片段的裁剪修復。於是,一場悲喜交加,離亂得理不清的話劇,真實的沒有半點虛構的話劇,上演了,結局如何?沒有一個人知道。 

  如果說,我的離開,能給這個故事添加一個結局。 

  那麼……

如果離開會有一個結局 標籤:開會作文 老鼠開會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