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朋友,我想要個結果600字作文

朋友,我想要個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公元2013的某一天,我與最好的朋友分開了。儘管心中的對方影像是那麼清晰,但,就是見了面不說話。久而久之,我們的隔膜在無形中形成了一扇門。它隔絕了我們所有的聯繫。從此,我們形同陌路。又一次與她擦肩而過,空氣中還留有她的味道。這時我清楚地意識到:我不能沒有她。我轉身,飛速的跑到她面前,拉起她的手,跑到院子里,“我們不要這樣了好不好?求求你,行不行?”我焦急的問道。“我也不願這樣,但情非得已呀。”這時我腦子裡閃電般的閃過一幅畫面:我和她的朋友鬧翻了。她夾在我們中間,一定很難抉擇。所以,她選擇了站中立,不站在任何一方。“我錯了,我們去和她道歉吧”嗯嗯。”“只要我們和好了,那我和你不就不成問題了嗎?”n分鐘過後,她的朋友接受了我的道歉。從此我和她密不可分,想從前那樣。y星期過後,我們的關係又僵在了時光的年輪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又一次的僵持。此後,我打探關於她的消息。但,一切就如石沉大海,她也像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一樣。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從醫院裡走出來的她。“你怎麼了,生病了嗎,現在怎樣,病好了嗎。”我連珠炮彈似的問了一大堆。“沒事了,別擔心了。你為什麼斷絕和我的聯繫?“哦,對不起,是我誤會了你,當你在我的視線中消失的時候,我賭氣便斷絕了我們之間所有的聯繫。”“哦,沒事。”這時,我突然覺得:朋友之間即使隔着一扇門,也能心有靈犀的感到對方的心跳。

  初三:亞亞



朋友,我想要個結果 標籤: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