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五年的小學時光總是匆匆而去。母校!再見,是你給我一匹知識的千里馬,你的血液里流着我的汗水,你的的衣服上有我為你繡的花,而你也給我注了新的蓬勃朝氣,教我一條條人生道理。

  回到空蕩蕩的教室里,了無生機,不過一切還是那麼熟悉,這裡曾經是我跳過。唱過。鬧過。哭過。笑過的凈土啊!這裡曾經有同學們的團結,同學之間的友情,有同學生情並茂的書聲,同學的淳樸的笑聲,有老師的表揚,也有批評,這些情景都烙在我心中,不能抹去。

  走在校園裡的林蔭小道,哪裡的綠樹,小草彷彿都輕輕地對我說:“來吧,再坐一會兒吧!”我倚在一棵綠樹上,過了一會兒,我坐在花壇的邊際,還是老樣子,我才想起暮春,我曾在這裡看小鳥唧唧喳喳的討論。盛夏,我帶着不滿坐在這裡,習習涼風吹來,像一股清泉湧入了心間,不滿頓時蕩然無存。深秋,看着大雁從頭頂向南發,數着被風吹散的落葉,那種滋味別提多好了,真有點詩情畫意。初冬,看着被陽光照得暖洋洋的小的“格格”笑的校園,校園一下子變得五彩斑斕。寒冬的冷早已在九霄雲外,我們熱火朝天的在打掃公區,爭取把“流動紅旗”繼續留在我班。

  來到操場,就想起我們在這揮汗如雨,200米的賽跑,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歡聲笑語藏在花兒的馨香中。再次回想,在教室里有我們的笑聲,在操場上有我們的叫苦聲,在辦公室也有同學們的微微抽泣聲,在母校里,我們竭盡全力的干好每一件事。令人膽顫心的考試,令人手舞足蹈的運動會,令人磨拳擦掌的文娛會,這一切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

  啊!母校,你的書庫讓我們長了見識,不再是母雞懷抱下的幼崽,而是展翅飛翔的雄鷹。經過你的諄諄教誨,揚起了我人生中的風帆。再見了,母校!忘不了老師教我的知識,忘不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忘不了許多許多,讓我拾片落葉,珍藏這美好的小學五年的生活

  初一:周佳敏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