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人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家人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得生活中,愛是無處不在的,其中就是我的家人,對我的一切都非常關心。

  比如我感冒了,這是在普通不過的事情了,他們:“姥姥、姥爺、爸爸、媽媽等。”就會手忙腳亂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過,這在我看來便是大驚小怪罷了。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勢力。但是,最令我感觸至深的是我的學習成績,不光是他們擔心就連我自己也很難受,在小學我的成績一向是前十名的,可是一到了中學就名落孫山了,我感覺這是因為繁多的科目,陌生的校園等等。這些原因造成的。然而我的親人卻一直在鼓勵着我,要我上進。我也知道。於是我決定在這個假期里要努力學習,開學一定把成績追回來,不再讓我的親人們擔心,更是為我自己爭一口氣,把前十名追回來,而我現在的目標卻不是前十名,而是前五名,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同時,我也要讓關心我的家人不在擔心我的學習成績,我的家人相信我,然而,我更相信我自己。

  我的家人對我的這份愛,雖然是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到的,但在我看來這份愛就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感謝他們,我的家人。我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愛,會努力,會進步。

  他們的愛不是溺愛,是關心。

  伊春市紅星區中小學初一:崔思宇

  



家人對我的愛 標籤: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