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來我的愛之2700字作文

回來我的愛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的眼睛深情地看着我的眼睛,我不由得低下了頭,突然他開了口,說:“其實在你走後的那段時間裡,我想了很久,很想來找你,可是怕你不高興,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來找你,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好好對你,讓我補償我的過錯,好嗎?這時他的臉就像熟透的柿子一樣紅了。“可是我已經對愛情毫無興趣了,對不起請你以後不要找我,干擾我現在的生活,”我回了他一句。正在我準備離開時,他從後面把我緊緊地抱住,然後在我耳邊小聲地問:“為什麼要拒絕我?”我急忙掙脫他的手,可是那不爭氣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並大聲地對他說:“你為什麼又要再次出現在我的世界里,我好不容易忘記你,習慣了在沒有你的世界里堅強地生活着,可是你為什麼又要出現在我的世界里,你是不是很想我被你逼死,你才開心啊!” 

  我將心裡一直憋在心裡的話全都說了出來,將這段時間強忍着的眼淚全都流出來了,心裡的感受全都發泄出來了。他聽后,頭緩緩地低下了,小聲地對我說:“對不起,我真不知道我對你有那麼大的傷害,我以後也不會再來煩你了……再見。” 

  就這樣又這樣過了半個月,有一天我和同學一起去逛街,逛着逛着,正準備過馬路時,發現一大群人圍在那裡,我們也走過去看一下什麼回事。一看,有一個人躺在馬路里的血泊中,竟然是他,我馬上撲到他那裡,一邊哭,一邊幫他打了120, 

陪他一起入了醫院。 

  做手術的時間真是漫長,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終於手術完了。醫生出來了,對我說:“這個病人因失血過多,雖然救回了,但是很有可能會成為植物人,唯一的辦法就是你要不停地呼喚他,讓他保持清醒。” 

  所以,我特地請了一個大假,去照顧他……

  續……

  註:想看第三集,就要記得多支持我哦!打高一點分好嗎?

回來我的愛之2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愛之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