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來我的愛之3600字作文

回來我的愛之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所以,我特地請了一個大假,去照顧他。在每一天里,我握着他的手,不停地呼喚他,希望他能醒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和自己在賭氣,一直在騙自己。我多麼後悔當時我對他說的那些話。 

 我每一天,都在他的床邊哭。睡不好吃不好,整個人都瘦了一圈,眼睛都腫了起來。一天,兩天,三天……今天已經是第21天了,他還是沒醒,這天中午,我終於累倒了,在他床上睡著了。朦朧間我感覺到他撫摩着我的頭,這時我醒來了,終究是個夢。這時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下來了,我撲在他的身上放聲大哭,突然有人用顫抖而又溫暖的手輕輕地摸着我的頭,這是夢嗎?不是的,這是真的。是他的手,他醒了。我大叫醫生…… 

  後來在有一次,我問他為什麼會被車撞了,他說是因為他那時將我送他的鑰匙扣不小心滾到那裡了,他為了跑去撿,就被車撞了。我罵他傻. 

  我說:“不如我們也要一個愛情密碼,就要一個L的形狀吧,多麼有意思啊。”說著就做出了L的手勢,他說:“你要想殺我嗎?”我一看,還真像手槍的形狀。“可是你要是想我死,我就一定會為你死,因為只有你有權力殺我,同樣也只有我有權利殺你。” 我說:“因為有一個傻子為我這樣做,所以我以後將會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人,”他笑着說:“白痴,說一次就好了。” 

  我牽着他的手,在幸福的天堂草原上走着…… 

  

  完

回來我的愛之3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愛之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