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我育才700字作文

愛我育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而我們學校也正如此。我們學校在我們這塊土地上可以算的上一所重點中學,我原以為這所學校一定很嚴肅莊重,可是,我錯了。因為,這個校園裡每天都充滿着歡聲笑語,有無窮的樂趣。

  我只是一個剛剛踏入中學校門的一位新手,我以為進入了中學一切都會十分嚴肅,不會再像以前在童年那樣悠閑自得。但是,自從我進入這所學校以後我並沒有失去從前的笑容。當我剛剛來到這裡時,看到的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害怕極了,在我們班我沒有一個認識的,那時我好想從這個地方逃走,因為我太渺小了,沒有一個人能跟我說說話。剛入學的時候,學校里舉行了“迎新大會”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為我們獻上了動聽的歌、美妙的舞蹈、令人開懷大笑的小品……他們真是多才多藝呀!這些都是他們付出的汗水與失敗的結晶。在大會上,學校領導向我們傳授了一些學習方法並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是新學生沒有優劣之分。這使我沉重的心情才變得輕鬆了一些。記得有一次領導在國旗下講話時說,在去年的文藝競賽中我們學校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還有在英語口語大賽中也取得了優秀的佳績……

  這些都是在才藝等方面的,我們學校在文化課方面也是不錯的!上課時老師講的課栩栩如生,在練習等方面也做得很好。

  說到這兒你也許要問:“你們在什麼環境下學習啊?”問得真好,也許你還不知道呢我們學校可是相當的美麗。在今年十一月我們學校舉行了“菊展”的活動,同學們紛紛從家裡搬來了爭奇鬥豔的菊花,把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裝扮的更加美麗了。瞧,那些花用她們的鮮艷的容貌點綴了這高高聳立着的辦公樓;那些花把這裡的一條條筆直的小路裝點得如同仙境的小路一般……這些可愛的花兒讓我們感到如同進入了天堂一般。

  我愛這個美麗的校園!

  育才中學初一:耐住那個微笑



愛我育才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