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惡魔吸血鬼(38)700字作文

天使惡魔吸血鬼(3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話音未落,拓磨、聖夜和永杞立刻擋在珠紀面前。在後面黎唯和晶也擋在珠洲前面。在珠洲旁邊,慎司隨手撿起一顆石子。 

  “我說,聖夜。”慎司走上前,拍拍聖夜的肩。“你喝過惡魔的血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喝過。”慎司看看少女,再看看聖夜,笑了笑。“那麼,隨便你了。” 

  慎司拋起石子,裝酷似的接下來。聖夜用舌頭舔舔嘴唇,眼睛里閃過一絲光芒。“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就奉你的好意滋補下好了。” 

  聖夜的身體像影子一樣消失后,移到了少女的身後。用左手抬起少女的頭,右手則按住少女的脖子。“你知道嗎?我還是第一次喝惡魔的血呢。”像男孩一樣的聲音。少女不禁打了個冷戰。她明白,如果她動一下她身體里的血就會消失。 

  “可要給我留一點,我也想知道血的味道。”永杞甜甜的笑。“好吧好吧。我一定會讓你喝到最高級的鮮血。”讓那吸血鬼特有的尖尖的牙齒頂上少女的脖子。刺破進去,一股清甜的血液從牙齒進到嘴裡。從嘴角流出的血也沒放過,用舌頭舔得乾乾淨淨。(我可沒想到真正的鮮血有這麼甜…味道比一般的要好…。) 

  一段時間后,血液的流動停止了。聖夜意識到她吸完了所有的血。懷中少女的身體已經消失了。用手擦擦嘴邊的血,然後降落到地上。“我也想喝血呢。”永杞看着聖夜,撅起嘴唇。“可是你是惡魔。” 

  “我說…她被你殺死之前不是說了那種話…?我總覺得很有問題。”珠紀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變回原來的樣子。“好像沒事。”到剛才為止擺弄着石子的慎司說。 

  黎唯一把拉開慎司,說∶“那麼我們什麼時候找最後兩個?”聖夜又一把把黎唯推回到慎司後面,說∶“一會兒就走。” 

  聖夜解釋,這次要回到Capselcopo.去,到寒名市去找最後兩個“聖夜族”。

天使惡魔吸血鬼(38) 標籤:天使惡魔作文 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