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惡魔吸血鬼(36)1000字作文

天使惡魔吸血鬼(3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如果我會被你打倒,我可回不去魔界!!” 

  少女邪惡的笑了笑,讓手中的叉子變大了幾倍。 

  “那麼,我也拿出最後的招式好了。小櫻,出來吧。” 

  從珠紀的影子中飛出了湛藍色的光芒。當光芒收斂時,一個大約10歲前半的少年站在珠面前。他穿着白色的和服和到膝蓋的藍色和風褲子。腳上穿着黑色的木屐。長着純白色的狐耳和二條尾巴。額頭上有花紋。 

  他單膝跪在在珠紀面前,向著珠紀露出自信的微笑后低下頭。 

  “我向你宣誓我的忠誠,我的主人。”話音未落,他的身體變成一束光的粒子,浮在半空中。珠紀把右手伸向粒子,它們順着珠紀的手臂包圍了珠紀。以珠紀為中心白色的光吞沒了一切,當光芒消失的時候—— 

  珠紀安然站在那裡,只是… 

  頭上多了一個光圈,換上了巫子服。右手手腕帶着一個小巧的腕輪、紅色的腰帶兩邊各掛着鏡子和鈴。脖子上掛着勾玉的項鏈。左手的中指和小指各帶着一個戒指。 

  給人一種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感覺。 

  這時拓磨走進結界。站在珠紀面前。 

  (注意下…完整12禁…小荷的純潔的12歲以下少女別進來…不知可不可以算呢…) 

  “可以嗎?”珠紀用右手握住拓磨的左手。“我發誓搭上自己的全存在守護你。”對拓磨的回答,珠紀微笑。“那就好。”珠紀接近拓磨,閉上眼睛。 

  讓自己的嘴唇對上拓磨的嘴唇。幾秒過去,當珠紀放開拓磨的時候,拓磨的身體已經發生了變化。 

  (好了…12歲以下的各位?接着看吧?不過我想你們絕對看了上面那段…) 

  模糊的光線圍繞着拓磨。在太陽穴上方,長出兩支長長的角。右手也變成和當時一樣的像鬼一樣的手臂。和原樣的左手比較,可以稱為異形。一根根的指甲變得像一把把的銳利的劍一樣。瞳孔的顏色也從紫苑色變成金色。頭髮也逐漸變長,在膝蓋的部分停下。然後在身體的各處,浮起了深紅色的紋章。 

  原本的衣服也變成了淡紅色的和服。 

  看着拓磨的變化,珠紀微微笑了一下。 

  “我會搭上自己的全存在守護你的,玉依姬。” 

  “我的守護者,只屬於我的守護者。能不能把我面前的敵人打敗?” 

  “如你所願。われらがたまよりひめのみこと。” 

  (未完待續) 

  喂,誰能把我寫拓珠那部分消耗的體力和腦細胞還給我?? 

  好,我在貼圖區發的文用圖。 

  前半部分,站在珠紀面前的少年。 

  http:///img/bbs/5/410298_36075571.jpg 

  後半部分,拓磨的變化。 

  http:///img/bbs/5/410311_38417061.jpg

天使惡魔吸血鬼(36) 標籤:天使惡魔作文 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