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月300字作文

夜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好深,靜得出奇。我和往常一樣在題海里洄遊,難免心情浮躁。放下筆,仰望夜空,才發現深邃的天空中還藏着一輪明月。我立刻關上燈,任皎潔的月光灑下來,靜靜地照映着我和我的書桌。面對如此美景,習慣地充上一杯Coffee,然後戴上耳機,聽着Music。咖啡的濃香飄散四處,輕柔的音樂蕩漾耳邊,再加上迷人的月色,給原本枯燥無味、壓力重重的晚上增添了一些優美典雅。不用說,我則貪婪地享受着這份獨有的美景。

  手持咖啡,還頗有幾分“舉杯邀明月”的感慨!看着月,猛的覺得:今夜的月如此孤獨——無群星拱月般的氣勢。但卻如此明亮、皎潔、柔和,它的光芒幫周邊的雲打扮得更加多彩和諧。

  漸漸的,心中恢復了平靜,看着月,不禁嘆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我感謝今夜的月!



夜月 標籤:夜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