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月,品味600字作文

夜月,品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躺在那安適的床上,閉了眼,品味着五彩繽紛的人生,可那些浸透了淚水的往事,深深地在心田按下烙印。 

  可能,我太注重那些酸澀的雨,可是那些雨點卻總是在心底萌芽,扼殺幸福的種子。一次次期望在心靈中落下,一次次批評在腦海中升起,一次次諷刺在話語中失落。那些灰暗的顏色,每每升上孤獨的空中,都會引起一場場苦澀的雨。半學期中,那些傷口總在次次擴大,每每都會感到生疼,可能吧,我,只能像那可憐的小狗,無奈地舔着傷口;我就像那籠中的鳥,痛苦的想尋找自由,拍打着無力的翅膀。澎湃激情、興高采烈、欣喜若狂,在我眼裡,那些離我似乎太遙遠,太遙遠······一碧如洗的藍天,夢幻美麗的雲朵,在我看來,也只是黯淡失色,總是被傾盆大雨掩蓋着。絕望,失落,惆悵,都縈繞心田。開始的那些努力,那些承諾,都化成一層薄煙,淡淡飄去。一切都是靜悄悄的。 

  月光灑落床前,那淡淡的光似在惆悵地感嘆,似在酸楚地傾訴,似在悲痛的喊叫。 

  輕輕一嘆,嘆出無力的呻吟,嘆出失落的傻笑。嘆出凄涼的麻木。輕輕一嘆,嘆出世間紅塵,嘆出是是非非,嘆出悵然若失。世界,永遠是晝夜交替,天空依然是靜寂無聲。曾次次放聲對自己說,哭吧,但是每每失落,導致現在的我,一片悵然,一層無奈,便如那盲人,在黑夜,找不到人生的導航,找不出那心暮已久的北極星。而我一直在追求,便如那不系之舟,永不知疲倦地尋找夢想的彼岸,心靈的殿堂,可是生活又給了我什麼?有"皇天不負有心人”的激動,有“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期待,不一切都沒有,留給我的也只會有沉默的天空。 

  只有把那些美麗的謊言,向自己訴說······

夜月,品味 標籤:夜月作文 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