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多彩的昨天800字作文

多彩的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是一條奔流不息的河,從我身邊悄然流過,時而歡唱,時而悲哀。

  昨天,是一條絢爛多彩的飄帶,在我手中飛揚,時而歡樂,時而悲愴。

  昨天,是一個美妙絕倫的天使,緩緩從天空降落,時而歡欣,時而悲傷。

  昨天,是一首婉轉動聽的歌曲,楚楚動人,唱出生命之歌。

  昨天,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澀全都具備。這個五味瓶也有被打翻的時候。這時,她們便湧出來,時時縈繞在我的身邊。

  我討厭吃醋,但我喜歡喝醋。昨天,我患了咳嗽,一邊打火罐,一邊還在喝着醋。啊,好酸!

  昨天,沒零花錢,媽媽把打水錢給了我,讓我買奶糖,我品嘗着這奶糖。嗯,好甜!

  昨天,爸爸冤枉我,硬說我拿了他五角錢,我一肚子的苦水又向誰去傾訴?唉,好苦!

  昨天,我想吃糖葫蘆,父母不給買,只得爬上凳子去吃那在牆上掛了很久,已經“不新鮮”的“糖葫蘆”。一咬,呸,哪是什麼糖葫蘆,分明是一串辣椒。哈,好辣!

  昨天,沒完成作業,被老師批評教育。自己深知過錯,後悔莫及,不爭氣的淚水順着臉頰流到嘴裡。嗚,好澀!

  昨天,也是一個情感袋,裡面裝滿了喜、怒、哀、懼。一不小心把口袋放開,他們就飛出來,在我的身邊縈繞。

  昨天,考試,成績比較滿意。我不禁喜形於色,回家被媽媽着實誇獎了一番,不錯!

  昨天,同學將我的筆摔壞了,我怒氣衝天,破口大罵。生氣!

  昨天,心情不佳,看誰誰不順眼,直想揍他一頓,結果被老師以不和睦相處的理由,給我上了一節長達40多分鐘的“思想品德”課。悲哀!

  昨天,班上打架,連摔帶踢弄壞了五個凳子。讓人不寒而慄,望而生畏。恐懼!

  昨天,是一片湛藍湛藍的天空,上面飄着一朵朵潔白無暇的雲彩,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

  昨天,是一叢五彩斑斕的鮮花,因智慧的碰撞綻放出含蓄的花瓣!

  昨天是一個快樂的夢,短暫而美好。

  昨天是天,昨天是地,有了昨天今天才能頂天立地;昨天是花,昨天是月,有了昨天今天才能花好月圓。無數個昨天匯成了一個實實在在的今天。

  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回味昨天,妙不可言,昨天多彩,多彩昨天!



多彩的昨天 標籤: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 多彩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