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歷史的昨天和今天300字作文

歷史的昨天和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祖國已有五千多年的歷史了,那麼悠久的歷史,使得我們中國在歷史長河中有着無數的偉大人物。

 在過去的五千年裡,我國出現過孔子,孟子等無數的偉人。他們為我們做出了許多的貢獻:司馬昭在被囚禁的時候撰寫了《史記》成為了中國第一部紀傳體通史。屈原被流亡還撰寫了《離騷》。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成為了我們的榜樣,激勵我們要學他們在困境中不放棄嗎?

  歷史上的昨天已經過去了,迎來了歷史的今天。在今天,火箭神舟“五”號發射成功;在今天,人們發明了無數的東西,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了;在今天,我們的生活逐漸變好了。這種種事迹都宣誓祖國未來的成就。而我們身為一名少先隊員,更應該為祖國的未來做貢獻。

  六年級:陰靈之巔



歷史的昨天和今天 標籤:今天和明天作文 歷史的腳印作文 讀《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