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多彩的四季700字作文

多彩的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沒有了色彩,世界將會怎樣?

  ——題記 

 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紅色的;秋天是彩色的;冬天是白色的。 

『綠色的春天』 

 春天讓世界上所有的生靈有了希望,恢復了蓬勃的生機。春風裡最耀眼的明星,就是那些花草樹木,大自然的產物。百花爭春,唯有迎春最先開放,報告春的喜訊。我卻獨愛那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小路旁,田野里。雖然很不起眼,也不美麗高貴,但我就是喜歡。或許,連我自己都說不出原因。草兒,在土地上冒出了點點綠,那些樹木,更是乘着春天的大好時機吐出了嫩綠的新芽。 

 綠色,這生命最基本的色素。春天,生命的起源。春天,是綠色的。 

『紅色的夏天』 

 夏天,頭頂上那火紅的太陽變得格外勤勞,紅得無法形容。強烈的陽光如火焰般射到地面上,簡直想把生靈熏烤至死。 

 紅色,這滾燙的血液的火焰。夏天,燃燒着生靈的火焰。夏天,是紅色的。 

『彩色的秋天』 

 楓樹林里。楓葉,那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充滿生機。那是紅色。田野里的稻穀豐收了,沉甸甸的稻穗兒壓得桿兒直不起腰來。那是金黃。雨後,抬起頭,天空藍得晶瑩剔透,就像一塊剛剛被擦洗得乾乾淨淨的藍寶石,藍得讓人心醉。那是藍色。風吹落了樹葉。葉兒打着旋兒,落在地上,慢慢沉澱着。踏上去軟綿綿的。那是金色…… 

 彩色,這生命的神奇。秋天,生命的歡呼。秋天,是彩色的。 

『白色的冬天』 

 冬天的使者,是雪。雪美的,無法形容,只是她太皮,愛玩捉迷藏,偶爾下得大點。一夜。第二天,一看,整個兒被白雪覆蓋。卻也殺死了細菌,凈化了空氣。 

 白色,這聖潔的色素。冬天,這夢幻的世界。冬天,是白色的。 

 蒼天賜予了人類一筆寶貴而又美麗的財富——這多姿多彩的四季。

多彩的四季 標籤: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