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與自強600字作文

面對與自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面對挫折,調適心理的方法很多,但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建立起一種態度:坦然地面對和堅強地擔當。所謂面對和擔當,就是當不可避免的挫折襲來時,能接受它,承擔起挫折帶來的壓力和打擊,把挫折消化掉。我們的人生,正因經歷了無數的挫折與磨難而更加美麗和光彩,更充滿了歡樂,變的豐富與充實.

  綜觀歷史,古今中外,未有一人乃沒有經過挫折的打擊而成名的,他們都是面對挫折,努力的奮鬥.法國作家小仲馬,不靠其父之名氣,決定用自己的實力取得一番成就,他一次次地往報社寄稿,卻都被報社退了回來,但他沒有因此而失望,仍繼續創作,經過不懈的努力,最終著成了成名之作《茶花女>>.聞一多先生有着刻苦的學習精神,"仰之彌高,越高,攀的越起勁;鑽之彌堅,越堅,鑽的越鍥而不捨.當他面對挫折時,更加努力奮鬥,最終成為我國偉大的革命家和思想家.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 

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面對和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我們要學會自強,這樣才能更好的走向社會.首先要樹立堅定的理想,有了理想,就有了奔頭,有了進取的恆久動力.周恩來從小就有遠大的理想抱負,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有着矢志不移的自強和奮鬥精神,成為了中國的偉大領導人,他便是自強的人.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弱點,自強的人也不是沒有弱點的人,但他們是勇於戰勝自身弱點的人.能夠戰勝自己的人,必定能夠自強.自信是精彩人生的基礎,而自強是輝煌事業的起點。

  每個人都要學會面對挫折,自強不息,勇敢的對待人生,作一個真正的生活中的強者.

面對與自強 標籤:對與錯作文 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自立自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