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們身邊的愛是無窮無盡的,父母對你的愛,朋友對你的愛……很多很多!每一天我們都在愛的環境下成長。但是,你很少去注意吧?當你看見在你闖禍的時候爸爸媽媽叫你去道歉的時候,是不是會覺得你的爸爸媽媽不愛你呢?曾經的我就是這樣的孩子,但是現在的我長大了,我體會到了愛!你可以嗎? 

  或許你還會說“這是親人之間的愛,他們的愛是一定的!”當你看到那些被拋棄的孩子的時候,你又是怎麼想的?當然,你也可以說他們的父母是愛他們的,只是養不起而已……但是但他們被拋棄的那一刻起他們便感受不到那種愛了!!!想想你自己吧!你此刻正沐浴在滿滿的愛中! 

  好吧,不知是我們父母的愛。我們的生活中還有朋友的愛!當你在無助的時候往往在你身邊的人不是父母,而是這些“死黨”!他們會安慰你,幫你出主意……在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會毫不吝嗇的獻出他們的時間來安慰你。他們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總會覺得很安心。無論碰到什麼困難,想到他們我們會用力一跳,跨過這些困難。 

  愛,還悄悄的躲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去尋找它們吧,我的朋友們!

愛——無處不在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