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我們都習慣了用心去品味,感動無時不在我們身邊。 

——題記 

李劍英,一們有22年飛行生涯的軍人,而那時,命運卻只給他短暫的16秒,在這僅僅的16秒,他用自已怕生命換回了4000人的生命,李劍英,不愧為“天地英雄”。 

李麗,一位平凡的殘疾人,但她身殘志堅,堅信一個人身體上的殘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上的殘疾,正是因為這個信念,讓她在五年的時間內,溫暖了八萬人冰冷的心靈,也下是因為這些,才使她成為“心靈強者”。 

謝延信,人如其名,信守一生。他在妻子死時答應妻子要照顧岳父、岳母,他在照顧岳父、岳母的30多年內有很多可以離開的機會,可他不僅沒離開,還把原滅的姓“劉”改為“謝”,由謝家的女婿改為謝家的兒子,他,不愧“有信延信”。 

現在,總有人抱怨這世上可感動的事越來越少了。可是,只要你靜下心來想一想: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一個蘋果,難道不是感動!口渴了,朋友為你接一杯水,難道不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安慰的話,難道不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難道不是感動!平凡的日子裡,能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難道不是感動?這樣一想,感動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人,每天都被多少平凡的事感動着!或許,有時正因為它的平凡讓我們視而不見。有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要讓庸碌蒙住我們眼睛而感受不到感動呢?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和平。 

朋友,請把心從泥淖中拔出來吧!請騰出一點小小的空間來感受“藏”在我們身邊的感動吧!

愛——無處不在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