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習慣疼痛,學會堅強1500字作文

習慣疼痛,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為什麼,我從小就要傷痕纍纍?為什麼老天要安排我平凡而脆弱的心受到如此不公平的傷害。我真的很怕,很怕那種忍耐。我不甘心這種命運,我要用堅強改變事實,用承受感動淚水,讓那討厭的水珠永遠也不要在我未來的面龐上出現。

  ?緒論

  “不會是永遠的傷痛,只是一時的堅強。”我告訴自己。縱容天空這樣的放晴,我也感覺不到它絲毫的溫暖,剛剛做完手術的心依然是細雨連綿,我發現自己學會了。

  我默默的接受着命運的折磨,在逆境中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挑戰。一次次和困難的撞擊是我的過程,在過程中提煉~就算內心也累累苦水,外表也滿滿傷痕,精神也狼狽不堪,我也不服於這些看不見,卻最可怕的惡魔。

  再也不用注意什麼形象了,頭髮有段時間沒洗了,身上爬滿細菌味,面龐被病痛鬥爭得是那樣的憔悴,我已經記不清是第幾次來被動的接受這種無麻藥的手術了,頸部的小山丘隨着醫生的一道刺下去,“一切都結束了”我告訴面色蒼白的自己,血與膿一擁而出。不知是習慣這種痛苦了,還是眼淚流流幹了,我連哭了勇氣都沒了,只是簡單的叫了一下下,這“一下下”僅僅就是一次發泄。這是恐怖的回憶,我~。“這一切都失去了信心”是嗎?每次我這樣問自己?我都會告訴自己,“這個世界沒這麼殘酷的,它還存在希望”這是在封閉自己的脆弱嗎?為什麼沒次都要這麼勇敢呢?為了自己可以活得有價值,有意義把!在他們面前,我保持的永遠是最健康的一面,就讓過去的永遠深埋在心底把!不知道是什麼讓我把這些沒用的東西寫出來,或許是給自己一點點的安慰把,僅此而已!不堪入心的回憶不要留在我的周圍,不會是我的陰影,對嗎?那些都過去了!小時候的病痛不是都過去了嗎?一次次的考驗我忍耐力的手術不是都過去了嗎?這一切都過去了!不要同情我哦!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是同學,是親人,也許是陌生人。

  我記得“心靈的痛苦要比身體上的痛苦更痛苦”是的!心都受了傷,淚水有怎麼去控制呢?為什麼受傷的還是我?為什麼我不可以單純點?童年是那樣的單純,為什麼要有青春,為什麼要有感情的折磨?人生是在磨練中一點一點獲取堅強,或許隨這慢慢長大,我會明白現在的承受不算什麼,現在經歷的多是在為未來奠基。回憶單純的年代,雖然傻傻的,但沒有情感的負擔。現在發現自己是在創造“奇迹”。心靈的一次次受傷,家人的一回回失望,我的一下下的改變,深深的傷害了自己,傷害了家人,縱然家人的操心,我還是被動的一次次離家出走。或許我被傷得太重,以前的什麼東東都在我的腦海里漸漸的消逝。我只知道我背叛了自己很多次,從我走進休學后的青春那刻起:我榮耀過,我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是學生心中的好乾部,我用我的能力當上了學生會幹部。從前!這一切僅僅是過去的,就連我現在都不敢相信自己還會有這麼真實的從前,我甚至佩服自己的能力,就是這樣的能力打得我再也爬不起,我知道了“背叛”的代價。我受不了他在背叛我后,對我的一點一滴的侮辱,我逃避了,我是個沒用的人,我做出這樣懦弱的選擇。我嘗試了第一次離開家的味道,是那樣的苦澀,大腦一片空白,心中的激動湧出的都不知道是什麼了?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用離家出走的方式,讓無辜的家人理解我,我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初中是如此的荒唐,一個看是簡單的初中就被我換了3次,可笑的是,初中還是沒讀完。這一切都是“奇迹”般的不可思議,我到現在對自己可以說的之有無語了。

  明天的明天,我會用光榮的身份告訴所有的人: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我就心滿意足了!

  希望看到我文章的朋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一切,勇敢面對痛苦,不管是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面對,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天地的!



習慣疼痛,學會堅強 標籤: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