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枯葉蝶的夢(楔子)500字作文

枯葉蝶的夢(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枯葉蝶的夢 

  蒲公英的時節你我相遇,我在前面跑,你在後面追。這場遊戲真有趣,卻沒有結局。“小墨,到啦,這是你的新學校,快下來吧!”語末,從車上下來一個氣質非凡的小女生,用她那胖乎乎的小手揉揉眼睛。可惜啦剛才只是個夢,蒲公英的時節早已過去,想着,女孩眼中不知察覺的滑過一絲遺憾,她——叫尹墨。 

  “來呀,來追我呀。”"a,o,e……”這說學校可真熱鬧啊!和其他的學校一樣,無聊。“小墨快來。”“哦,過來啦。”嗯!這是什麼?”地上滿是枯葉,當從中竟有一片枯葉會動。“這是什麼?”“這是枯葉蝶”,小墨看看並沒有人啊,看到啦原來在我後面“它是枯葉蝶,有傳說枯葉蝶一直做着一個夢,夢醒會看到天使,卻一直也沒看到。你說可不可笑。”“不可笑,”說著小墨嘟起了她的小嘴,“枯葉蝶的夢,雖然一直也沒實現,但他一直秉持着自己的夢想,一直在努力,不是嗎?”女孩顯然被這個莫名其妙的回答給怔住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你不必要知道,也許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小墨,你怎麼還沒來,快點。”“來啦”小墨急忙往教學樓跑去。 

  跑到教學樓前時,小墨突然回過頭,對那女孩喊“你不告訴我,我告訴你,我是尹墨,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女生雖沒有回話,在心中對默默對她說:“我叫紀灰。”

枯葉蝶的夢(楔子) 標籤:枯葉蝶作文 楔子作文 枯葉作文 蝴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