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枯葉蝶,飛吧900字作文

枯葉蝶,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枯葉蝶,飛吧 

  有翅膀,就要高高飛翔,枯葉蝶,你有翅膀,就該展翅飛翔! 

  翅膀是希望,不應該用來偽裝。枯葉蝶,你以為你的偽裝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嗎?你錯了,你真的錯了,因為你的偽裝,因為你的自以為是,最後一隻枯葉蝶在人類骯髒的手中含淚死掉。從此枯葉蝶在世界消失,枯葉蝶蝶眼淚也在風中消逝。 

  我承認,是我們,是我們人類讓枯葉蝶滅絕的。可是,你們有翅膀,為什麼不高高飛翔,為什麼不與其他蝴蝶一般,張開美麗的雙翼,在花叢中飛舞,去追逐夕陽,去追逐希望。枯葉蝶,你們只知道用自己枯葉般的翅膀隱藏在樹木上,枯葉中,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會永遠安安靜靜過一輩子。可你卻沒有想到,你會在人類手中滅絕。難道你們偽裝的時候,就沒有想過要高高飛翔?也沒有想過這偽裝不會是最完美的嗎? 

  你美麗,但你自傲。你自傲自己是美麗的蝴蝶,不輕易將自己的美展現出來,以至於在滅絕後連靈魂也被束縛着,後悔,心碎,悔悟,都不挽回,因為你生前太自傲。你自傲自己的偽裝是獨一無二的,隱藏在山間,過着安逸的生活,因為你完美的偽裝死神微笑着吻着你的翅膀,靜靜得帶走了你的生命,不放過任何一隻枯葉蝶。 

  枯葉蝶,你是世界上最笨,最傻的蝴蝶,當你看到鳥的飛翔,蝴蝶的飄舞,就沒有心動過嗎?難得就沒有想到過要和它們一樣,展開美麗的雙翼,翩翩起舞,把自己的魅力展現出來,飛向藍天,飛向希望嗎? 

  枯葉蝶,飛起的那一刻,不是如此的快樂嗎?天敵,有何可怕,告訴自己:我有翅膀,我能飛翔,天敵未免可怕,也許,它不過也是個偽裝罷了。 

  知道你喜歡長途飛翔,也知道你的飛翔速度極快,你是自由的,但你的靈魂卻是束縛的,你的心還是冰冷的,你少了一份追求,少了一份希望,少了一份自由,卻多了一份自傲。世上最自由的是孫悟空,他向望自由,追求自由,所以,他的心是自由的,靈魂也是自由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由-----闖地府,鬧天宮,戴緊箍咒,西天取經,為的是什麼,為的是自由啊! 

  枯葉蝶,知道嗎?你在心碎,在流淚的那一刻,天地在旋轉,紫蝶兒在漫天飛舞,它為你感到可悲,輕輕地在空中描述着一個悲慘的故事。 

  枯葉蝶,飛吧,盡情地飛吧,不要再自傲,不要再相信那偽裝,勇敢地張開雙翼,飛向天堂,飛向自由,飛向希望! 

  枯葉蝶,飛吧,有翅膀就要高高飛翔,你還有靈魂,讓你的靈魂成為最自由的靈魂吧!

枯葉蝶,飛吧 標籤:枯葉蝶作文 飛吧作文 枯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