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遠的朋友1400字作文

永遠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呼呼,大地之母帶着兩個精靈來了。

  “快點!”小火說,小水慢悠悠地飛來了。它們是誰呢?沒錯,它們是大地之母的兩個孩子,小水想下凡玩,小火想追,沒想到,他們竟碰上龍捲風,不知去向,大地之母十分着急,想找他們,可偏偏在這個時候,玉帝召喚大地之母,沒有辦法,大地之母派侍女落雨找尋它們。

  同一時間,小水和小火被龍捲風卷得暈乎乎的,躺在草地上。上課時,飄飄心不在焉,擔心放學后,那群女生找她麻煩,果不其然,那群女生放學后圍着飄飄,讓她買東西,飄飄忍無可忍沖了出去,跑到草地上,躺在上面,“誒呦!”“誰啊!”兩個聲音喊,飄飄嚇了一大跳,立即跳起來,現在是晚上,黑乎乎的,飄飄正好拿了手電筒,一照,藍色東西不滿地用手擋住眼睛嚷道:“別弄了!”而紅色東西大喊:“何方妖怪,”幸虧現在沒人,飄飄把手電筒一關,兩個東西漸漸發起光來,飄飄獃獃地看着眼前的景象,只見藍色東西說:“你好,我叫小水,旁邊的,是我的哥哥小火,你是誰呀!”飄飄半天才反應過來說:“你好,我叫柳飄飄,”小水調皮地說:“那我以後叫你小飄吧!對了,剛剛那是什麼東西?”飄飄笑着說:“哦,那是手電筒,”小水有好奇地問:“瘦點痛是什麼?”飄飄“撲哧”一笑,說:“我也不懂!”這時,一聲鈴聲響起,飄飄一拍腦門,衝出校門,小水也跟上,那小火也無可奈何地跟上。飄飄衝到家門口,一見小水他們,差點沒下出心臟病,門又一下子打開,見是后媽開門,飄飄嚇得不敢動,后媽冷冷地說:“進!”飄飄唯唯諾諾地跟在後媽後面,后媽拿來一條棍子打到飄飄身上,飄飄痛極了,忍着,小水想幫飄飄,小火攔住了,后媽打累了才放飄飄回房間,飄飄關上房門后哭了,小水說:“小飄,你怎麼了?”飄飄急忙擦乾眼淚說沒事,問它們:“想聽故事嗎?”小水開心地點點頭,小火也點點頭。

  “有一個不幸的女孩,她一出生,媽媽就死了,所有人都說她是“掃把星”,後來爸爸又娶了一個女子,那個女子經常打罵女孩,女孩在班裡,也被同學欺負,她也渴望別人的關懷,可沒有人給她關懷,見同學們聊天,她也想加入,但同學一見她來便散開,她好孤獨,但她相信會有奇迹降落到她的身上,終於有一個老師出現了,那個老師幫助她,給她溫暖,可不久,老師的父親出車禍死了,老師也轉校了,“掃把星”這個稱號永遠的戴在她頭上,她不再與人交流,永遠——”“女孩是你吧!”小火問,飄飄點了點頭,小水也撲到飄飄身上,說:“小飄,我沒想到你的遭遇會這麼悲慘,放心,我會幫你的哦!”飄飄勉強地擠出一點笑容,說:“不用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順其自然吧!”突然,冒出一個人,那人說:“公主、王子原來你們在這兒,”小火看了看小水,對落雨說:“落雨,有什麼法術能使人忘記對某人的誤會?”落雨答道:“奇幻之光!”小火淡淡的說:“小水抱住的這個女孩被同學、親人誤會,懂嗎?”落雨點點頭,一束藍光放出,小火轉過頭對小水說:“可以走了吧!”小水放開飄飄,不好意思地用手撓撓頭,對飄飄說:“再見哦!”三人消失了。飄飄半天才醒過來,今晚的事太多了。

  早上醒來,后媽十分溫柔,,溫柔地讓人無法相信,飄飄掐了自己一下,好痛!是真的,怎麼回事?走進教室,同學們也親切地打招呼,令人難以置信,忽然想到昨天的事情,飄飄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小水、小火和落雨幫助她,飄飄永遠記得它們,永難忘!

  山西省稷山縣稷峰二中235班初一:楊格格



永遠的朋友 標籤:永遠的朋友作文 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永遠的好朋友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