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向命運挑戰700字作文

我想向命運挑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向命運挑戰 

  不知道為什麼上天對我這女孩這樣不公,自打我一出生就被一個丑字籠罩住了。 

  我長的一副男孩像,皮膚黑黑的,說話粗粒粗氣的。 

  記得我讀幼兒園那次,我和別的小朋友一樣拉着媽媽的手進了教室,媽媽一走,小朋友們便說了起來,“哪來的醜八怪呀?”說著一位小朋友朝我走來,說:“醜八怪。” 

  雖然還是小朋友但已把美與丑,明顯的劃清了界線。把我置之度外。 

  到了小學,我因為長的丑沒人願意和我玩耍,所以和自己說話已經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爸爸看我如此沮喪,把我轉到了上海的一所民辦學校,環境優美,我想在這恢復我的陽光,沒想到剛一進教室,又被丑擊垮了。同學們譏笑我,給我取了個外號叫“河馬” 

  這還不算什麼,有一次,學校舉行了一次古詩朗誦大賽,老師讓我們班女孩子跳舞,有我,我欣喜諾狂,隨後我們進行了艱苦的訓練。可偏偏到古詩朗誦那天,一個女孩生病回家了,舞蹈不能成對,要淘汰一位女孩子,老師進行了不記名的投票,可憐的我一票也沒有,落選了。又是因為丑。 

  下午同學們去看比賽了,我卻一個人在趴在桌上哭,寫着我那絕望的日記。 

  就在我與世隔絕,認為世界已把我拋棄時,一雙手輕輕的撫摸在我頭上,那就是班主任——趙老師。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裴航,美與丑不在外表,而在心靈。只有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不做美女,做才女,這也是一種命運的選擇呀!老師看你的文筆很好,你可以向文學進攻呀!” 

  老師的一句話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靈,從那刻起我瘋狂的迷戀上了文學,我讀冰心、巴金等著名作家的散文,我的作文有了飛速提高,就在2007年上海市優秀作文徵文的比賽中我拿到了上海市一等獎,我的作品被學校展出,孤單的我擁有了許多朋友。 

  但我知道,我想向命運挑戰還僅僅是個開端。

我想向命運挑戰 標籤:向命運挑戰作文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作文 挑戰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