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向命運挑戰》有感300字作文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完這篇課文,我深有感悟。我覺得,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挑戰,但是敢於向命運挑戰的人卻不多。有人認為命是老天註定的,無論你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命運。但是,我要對有這種想法的人說:“不,絕對不是這樣的。命運不是老天註定的,它可以改變,命運能讓你掌控,它能變好或變壞,只是要看你是怎樣做的。 

  我想:只要你不怕困難,不怕失敗,那你就有能力向命運挑戰,並最終戰勝它。 

  另外,我還從這篇課文中得到了我們學生需要的一種精神——百折不撓的精神。我身邊的同學都還經不起挫折失敗。有的同學充滿信心要把考試考好可結果考砸了。她就難過得要命,整天抬不起頭,整天灰心喪氣的,學習的勁頭沒了。這不就是經不起挫折失敗嗎?我們應該總結失敗的教訓,爭取下一次成功,不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嗎? 

  我終於讀懂了向命運挑戰這篇課文,我終於汲取了“精華”,這篇課文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從這篇課文得到了教育和啟迪。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標籤:讀向命運挑戰有感作文 向命運挑戰作文 《地道戰》有感作文 觀《地道戰》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