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失敗也是一種幸福1000字作文

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可以多種多樣,幸福的存在是讓人感到世界周圍都有溫暖,但幸福的涵義不僅僅只有這樣,人們能在挫折中找到反省的幸福,能在困難中找到希望的幸福,能在逆境中找到逢生的幸福,幸福需要360度的角度去觀察。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次失敗和成功,有的人認為失敗永遠是痛苦的,而成功才是幸福。我卻認為成功和失敗是一樣的,在每次成功的背後都會有許多次的失敗。我想失敗並不意味着離成功又遠了一步,而是更近了一步。 

愛迪生髮明電燈,試驗失敗了上萬次,終於找到了用鎢來做燈絲。別人問他,那失敗的那麼多次,沒想過放棄嗎?他說,我的每一次失敗只是說明了那種材料不適合做燈絲。讓我尋找另外的材料,所以我最終能找到用鎢來作燈絲,終於成功了。古有湯系夏台,文王囚?里,晉重耳奔翟,齊小白奔莒,而後其卒王霸。越王勾踐卧薪嘗膽,大破吳師。蘇秦說秦王不成而後刺骨讀書終佩六國相印。縱觀世界,無數科學家都是歷經砥礪方才有所成就,諾貝爾,居里,倫琴等等。而中國共產黨也是一次次的失敗后才走向成功的。 

而我,深刻體會到經歷失敗是多麼幸福啊!失敗,任何人都不願意,但有時無法避免。但只要在失敗時找到幸福的存在。就像在考試中考砸了,但這不正是指引你走出失敗的道路嗎?在失敗中求知的過程是一種充實的幸福呀!貝多芬、愛迪生、焦裕祿等等名人何嘗不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就我個人來說,每當我在為失敗灰心喪氣的時候,內心就會湧出一種動力,一種下次一定要成功的動力。所以失敗,可以敲醒人們沉睡的靈魂,可以激活無限動力。所以,當你失敗時,你應該感到幸福。為上帝敲響你的警鐘而感到幸福。 

一次次的失敗如果被平常人所經歷,一定會感慨世間的不公。因為只看到了成功人士的成功,並沒有看到在遭受失敗之後的奮鬥。如果一次次的失敗被渴望成功的人所經歷,非但不會抱怨老天不公,甚至會感謝這一切的失敗。因為把失敗看作成功之前的磨礪,是為了鍛煉自己。 

當你面對失敗時,能從容的走向它,微笑的面對它,那是一種自信,也是你的幸福;當你戰勝失敗時,能再次挑戰它,決不退縮,那是一種勇氣,也是你的幸福;當你走向成功時,能告訴別人,說你能從失敗中倒下,就能從失敗中站起時,那是一種毅力,也是你的幸福。 

失敗,是一塊石頭,對於強者,它是墊腳石,對於弱者,它是絆腳石。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勇氣對自己說: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在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因為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失敗也是一首歌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