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凡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平凡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次花開,一次落葉,都是一種平凡。—— 題記

 我是一匹千里馬,毛色發亮,英姿颯爽,在馬群里出類拔萃。 

 一次君王來選馬,我高興得不得了,讓我大顯身手的機會終於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被選上了。馬夫把我帶到了一座金色的房子里,在那裡,沒有那些可惡的下等馬和我爭吃爭喝爭住,這裡我吃的是精品仙草,,喝的是瓊漿玉露,我愈來愈喜歡這裡了。 

 我出去散步,所有的下等馬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驕傲的抬起頭,挺起胸,傲慢地看着他們,我終於如願以償,做了一隻與眾不同的貴族馬。 

 可是好景不長,我的好日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等待我的是嚴厲的訓練。 

 於是受不了約束的我開始做無謂的反抗,反抗的效果便是我身上、腿上那一道道血淋淋的傷痕。 

 在主人的魔掌之下我屈服了,成為了一匹馴良的家馬。為了滿足主人的虛榮心,我不得不戴上那主人認為華美的裝飾——馬鞍與韁繩。頓時我感覺自己像一個小丑,在表演雜技。 

 我開是羨慕那些下等馬了,他們固然沒有我的才華和崇高的地位,可是他們有的是自由自在,有的是天然和樸素,有的是快樂和幸福。儘管他們是那樣的平凡。 

 可是一切都遲了,我即將隨着我的主人上戰場,也即將面臨著死亡的危險,如果用四個字來形容我,那真是欲哭無淚了。 

 最終我的主人戰敗了,我也因受了重傷而快要死了。我很痛,不是因為傷口,而是我的心在滴血,由於我的一時貪圖富貴,而斷送了我的性命。 

 我已走到了人生的盡頭,回首遙望,原來平凡是那麼地幸福……

平凡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