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嘮叨也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是幸福?在一千個人的眼中,幸福就有一千種不同的定義。炎熱的夏天能喝到一口冰涼的飲料,這是幸福;寒冷的冬天能喝到一碗熱氣騰騰的湯,這是幸福,在我眼中,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媽媽是一個極其嘮叨的人,無論大事小事,自家的事還是別人家的事,她總愛嘮叨上幾句才行,有時為了一件事甚至可以從上午嘮叨到下午。其肺活量大得驚人,令人嘆為觀止。但我對她的“優點”卻是極為討厭。 

  明早是媽媽出差的日子,我和爸爸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總算可以過上2天沒有嘮叨的清閑日子了。送媽媽出門,媽媽又照常嘮叨了一大堆,好不容易把媽媽送走,我就一把躺在床上,興奮難眠。 

  第二天早上,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我起得特別晚,一看手錶,就要遲到了,我突地從床上跳起來,沒吃早餐就慌慌張張地拿起書包跑進學校,上課期間,肚子“咕咕”地抗議着,熬得難受,好不容易到了中午,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飯堂。 

  放學回家,我習慣性地把書包扔在沙發上,說“媽媽,我回來了,開飯”但是沒人回答我,屋裡冷冷清清的,沒有往日拽着我拚命嘮叨的媽媽,也沒有一桌子豐盛的飯菜,望着已經扁了的肚子,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腦海里浮想出逝去的一幕幕:那天上學,媽媽邊嘮叨個不停邊強硬着把雨傘塞進書包里,沒想到一放學,雨就下了起來,我因帶了傘而沒被淋濕;春遊前天,媽媽嘴上嘮叨着要小心,注意安全,邊給我一瓶跌打損傷膏,要我帶上,沒想到春遊的時候,我不小心跌了一跤,藥膏起了重要作用;還有那一次…… 

  第三天下午,媽媽終於給我盼回來了,一進門,就對着我開始嘮叨起來,我滿臉幸福地聽着……

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嘮叨也是一種愛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