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藝術的舞台400字作文

藝術的舞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凌慧慧 

  我最喜歡的一門藝術是舞蹈,不言而喻我的強項也是舞蹈。舞蹈給我創造了藝術的舞台! 

舞蹈是以基本功為主,舞蹈為輔的。其中基本功最難。前翻、后翻、前強臉、后強臉、抽、拉、壓、拽,為所欲為。剛開始,我只是個骨頭堅硬的學生。有時候痛的得叫不出聲來,我痛忍着淚水,一心只想學有所成。練舞的第二天,我的腳和腰劇痛無比,就快要斷了似的。如果和爸爸媽媽訴苦,他們便會說:“練舞最重要的就是忍。” 

  從此,不管我再怎麼苦,怎麼痛,從不說一個痛字——既然已下定決心要練,就不要怕苦。每一次老師都拚命地幫壓腳,我也只能咬緊牙關,閉着眼睛熬過去。暑去寒來,幾年後,我便可以下腰到地,雙手倒抓住腳腕,做前強臉、后強臉,其他的基本功更是不在話下。 

  經過一次一次的練習,我正在一步一步地進步。有時侯,舞蹈老師會帶我們去各個地方表演,我自己有時也會在學校展示我的基本功,這使我度過了不少快樂的時光,使我終身難忘。 

  舞蹈創造了我的藝術的舞台;我的藝術的舞台是舞蹈創造的,這個道理是不會變的。舞蹈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有毅力! 

藝術的舞台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