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尊敬的老師1100字作文

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

  再過幾天,就要9月10日教師節了,然而到那時,我們卻不能像往常一樣在您身邊陪您度過那屬於您的愉快節日了,因為此時此刻,我們已坐在中學的教室里讀書了。不過,我在心中默默祝福您:節日快樂!

  您從三年級時開始教我們語文,至今有三年了,您這幾年對我們的辛勤培育,我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記得您剛到我們班的時候,我們班時全校最有名的“調皮”班,為您惹了不少麻煩,可是,您還是對我們不離不棄,就像對待您兒子一樣,講“小故事大道理”使我們覺得對您十分愧疚。

  您還記得嗎?每次您讓同學們回答問題,我都會暗暗喊道:“千萬別點我,千萬別點我。”保佑我不要被叫到。有一天,您看見我坐在坐椅上,頭慢慢往下低,眼神也不敢看您,好像您知道我的想法似的。可是,您就叫我來回答問題。那麼多同學舉手您不喊,偏偏喊了我。頓時,同學們的目光都齊刷刷的落在了我身上,我臉像發了燒一樣熱紅。我緊張得小手拽着衣角,吞吞吐吐了半天,小聲地說著答案。老師親切的說:“不用害怕,回答錯了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膽大。”從此以後,每天上課我都會把這句話牢記在心。

  您每天都不辭辛苦,不辭勞累的工作着,每天都要給我們灌輸着知識,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一樣,澆灌着祖國的花朵。您教導我們應該怎麼做人,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算什麼是錯的。讓我們懂得了是與非,善與惡,奉獻與給予。

  小學的生活總終於過去了,我們正是在您的關懷下,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毛孩兒,變成了一個個合格的畢業生。我們將告別您,告別母校,告別天真爛漫的童年,跨進新的學校,開始邁向充滿無數遐想的花季——美好的少年時代。在這裡,我要向尊敬的老師道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敬愛您的學生:***

     2011年9月3日

  初一:廣告阿斯蒂芬



尊敬的老師 標籤: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師作文 最尊敬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