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恨之間800字作文

愛恨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星期一終於來了,真是美好啊!”一大早起來我就又蹦又跳的,高興得不得了。為什麼高興呀?讓我告訴你:星期一不僅下午只有兩節課,而且課程內容也很豐富——語文、電腦、美術,哈哈!沒有我最討厭的數學課,卻有我的最愛——電腦課。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蹦跳着來到教室,笑着上完了語文課,用微笑迎着電腦課。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居然是數學老師走進了教室!我開始忐忑不安起來,不斷地在心裡念叨:“阿彌陀佛,上帝,保佑我!我以後一定好好地孝敬你們,快讓數學老師離開吧!”只可惜,可能佛祖和上帝都正在睡覺,沒聽到我的話,而數學老師已站定講台,翻開書,講開了:“同學們,期中考即將來臨了,為了大家能把數學考好,我是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間來給你們補課的,希望大家都能認真些!”話音剛落,講台下的我們個個大叫:“不要啊!老師,放過我們吧!”老師竟一抬頭裝作自己沒聽見,一節課下來,大家都開始討論數學老師:“你們說說,這數學老師平時拖拖課也就罷了,現如今,把電腦課也佔用了,真是太過分了……”我在心裡暗想:現在的女生不得了,光聽這話就能砸死人。別看女生如此,連平時不愛說閑話的男生也在那兒評價着數學老師的占課事件。看來數學老師已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了。唉,慘! 

從那以後,上數學課的次數明顯日益增多,連我們男生們最鍾愛的體育課也被無情地剝奪了,大傢伙個個變得無精打採的。 

很快地到了期中考那天,數學試卷一發下來,大家一看試卷都傻了眼,“咦?這些題目不是都做過的嗎?”簡單!大家全都拿起了筆“刷刷”三下兩下就寫完了,考完后,連我這個數學的“差生”也覺得胸有成竹,“起碼98分以上”我暗暗對自己說道。分數一出來,我們班沒低於90分的,而我得了破天荒的99分!走在校園裡,別提有多神氣了。 

老師為我補課其實完全是為了我們!同學們恍然大悟。而這次考試也成了師生之間的友誼橋樑,同學更因此而愛上了補課。 

這“愛”與“恨”原來只是一念之間!

愛恨之間 標籤:愛恨作文 愛恨情仇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